马柏士

生来平庸难免失望无力

[舟渡r]万变不离其宗

骆闻舟虽然比费渡大了几岁,可身体可是杠杠的。


从骆闻舟满身紧实的肌肉,和以前对抗人数是自己的好几倍的敌人上,就可以得知,骆闻舟的体力可不是一般的好。


可一不小心就会骨裂的,仿佛碰一下就会倒在地上碰瓷的费爷,那体力可谓是不一般的差。


于是就常常会遇到一种尴尬的境地,那就是骆闻舟意犹未尽,还精神着,可费渡就已经在身下嘟囔着不要了,他累了。


宝贝提出来的话怎么可以拒绝?当然除了不穿秋裤喝酒和蛋黄派。


所以每当这种时候,骆闻舟都会点到为止,最后再流连忘返的顶几下,然后华丽丽的出来去厕所处理。


等解决完自己,再把全程只用躺在床上不动的费总抱去厕所清理。


全程只用躺着不动却很累的费总,每次清洗的时候都会紧紧搂着骆闻舟的脖子,自己找了一个舒服的位置,然后养尊处优的挂在他身上。


心安理得的享受着骆闻舟的照顾和细致的清理。


骆闻舟再不爽再不尽兴也没办法,因为他真的没办法,总不可能费总叫醒说再来一次,我没shuang够。


那岂不是很混蛋?连这点要求都不能满足宝贝,你凭什么说是他爱人?


不过偶尔也有骆闻舟反驳费渡要求,多次“顶撞”费总的特例。


 


在发现费总不会好好写检讨之后,骆闻舟想方设法的想要找些惩罚给费渡,因为在某些事情上,费渡的自律性等于零。


费事儿,是真的费事儿,骆闻舟不仅要防贼似的保护好自己的酒柜,白天在开会的时候,都会不经意想到费渡有没有听他的话,万一在外面喝酒怎么办?


不过这个问题很快就解决了,骆闻舟在乔乔公主的推荐下,下载了一个fofter的软件,据说可以学习到很多东西。


骆闻舟点开后,果然发现了一个神仙帖子,叫做万变不离其宗。


内容里讲到,[你还在为小受不听话而痛苦?还在为小孩不听话而痛苦?你还在为他们不听你话而痛苦?


不用痛苦!万变不离其宗!


小孩不乖怎么办,锤他!狠狠的锤他!(此处省略一千字)


小受不乖怎么办,万变不离其宗!gan他!狠狠的gan他!(此处省略一千字)]


骆闻舟受益匪浅,发誓要让费渡好好改变改变,起码要让他一言九鼎,否则就一言九(顶)。


 


这天费渡实在受不住酒精的诱惑,偷偷在外面应酬了喝了几口红酒。


回家后就立马被警察给逮着了。


“你是不是又喝酒了?”


“没有,今天去应酬了,沾到他们酒气,不是我喝了。”


“当真。”


骆闻舟围着费渡转了几圈,对他上下打量几下,趁他不注意,攻破了重围,对着费渡的嘴巴狠狠亲了下去。


舌头在里面细细转了几圈后,双唇从上往下移,滑到脖颈处,嗅了嗅,又啃了啃。


“嗯,你又偷偷喝酒了。”


“啊?没有啊,我怎么不知道,啊!”


没等费渡说完,骆闻舟打横抱起了他,走到床铺前,思来想去还是没有把他扔下去,毕竟费总这么脆弱,可别弄疼他了。


骆闻舟俯下身压在费渡身上,费渡从一开始就知道骆闻舟要干什么,十分讨好的抱住骆闻舟,献上了一个带着口香糖香味的吻。


骆闻舟享受着费渡的讨好,尝到费渡嘴里甜甜的味道,和草莓的香气,骆闻舟就知道,费渡喝酒这件事石锤了,并且为了掩饰自己的罪行不知道吃了多少口香糖。


“师哥,我爱你。”


“哼,妖精。”


两句话的时间,骆闻舟已经把费渡tuo了个干净,突然想起了什么,骆闻舟又把费渡抱到了厕所洗澡。


从看到那篇“教学”文到现在,已经过去了一周时间,期间骆闻舟心一直痒痒的迫不及待的想要试试。


正好机会来了,骆闻舟一刻都不想等,就像一只饥肠辘辘的饿狼遇到了一直肥嫩可口的小绵羊,骆闻舟随便把两人都冲了冲,就把费渡又抱了穿上。


此时,费渡头上还带着些许刚才被骆闻舟不小心撒到的水渍,一滴滴得顺着发梢往下流,滴在床单上,像提前和床单打个招呼,告诉他“兄弟,准备好你又要shi了。”


骆闻舟心急,但是又不想落下步骤让费渡疼了,小心细致的为费渡松土。


小铲子轻轻的在地里搅动着泥土,渐渐的泥土松了些,可这些和小树苗比起,还是太小了。


小铲子搅动过的土都松了,地底下开始向上面冒出水来,这是种好树苗的第一步。


接着骆闻舟又放下了一个小铲子,两个小铲子一起松着土,速度很快,地底下冒出来的水越来越多,骆闻舟对自己的成果很满意。


费渡轻轻的叫了几声,许是不满骆闻舟种树的进度,骆闻舟接着又放下了第三个小铲子,不急不躁的松土。


地底下冒出的水够多了,土也够松了,接下来就可以种树了。


骆闻舟轻轻的把树苗放了进去,费渡闷哼了一声,骆闻舟又摸了摸费渡的头发,在他的耳朵上亲了一口。


“开始了哦。”


织布机开始纺织了。


骆闻舟见缝插针的用针穿插着布料,绣下了一副乳白色的图案,好看极了。


针在布料上,一会进去一会出来,骆闻舟手艺不错速度也快,白图案已经绣出一圈了。


图案越来越多,这次花样也多了,有透明的,有乳白的,不仅好看,仿佛还可以闻到一股淡淡的味道,说不出难闻还是好闻,但总想让人沉浸于此。


线渐渐要用完了,骆闻舟速度也加快了,许是费渡嫌弃骆闻舟太快,没看清怎么绣的,费渡一声比一声大的叫了出来。


线只剩最后一点了,骆闻舟的针用力捅进了布料里,单单只剩针露出来了,骆闻舟把针从布料里拿了出来,把费渡翻了一个身,亲了下去。


又是一次新的织布,只不过这次骆闻舟的慢了些,更加精致了,上手在布料上摆弄了摆动。


骆闻舟这么做确实很有用,图案很快事半功倍的出现了,骆闻舟享受着费渡发出的声音,心满意足得织着布。


不过骆闻舟心满意足,并不代表费爷会舒坦。


费爷带着有些沙哑的声音不满的叫到“不要了不要了,我不要了。”


“不行的,这是给你的惩罚哦,坏孩子。”


接下来骆闻舟织了一块又一块布,直把费渡看累了,眼睛都睁不开,整个人瘫在床上起不来了。


骆闻舟把已经惩罚过的坏宝宝清洗了一番,躺在床上,怀里还抱着一个费渡,顿时神清气爽,安安稳稳的睡了过去。


果然,第二天,费爷上班迟到了一整天,不过老板什么的,哪怕一周都不上班,又有谁感扣他工资?


 


万变不离其宗啊!你还在未小受不听话而操心?其实很简单!按照上面这样做,隔壁小攻都羡慕哭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大家都看懂了嘛(来自老司机的目光)

 


 


评论(26)

热度(378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